【HKFYG X NIKE SPORTS CAMP兒童籃球訓練班】
NIKE籃球恆常訓練班 5月起恢復訓練!過去一年雖然中間受疫情影響,但每一次上課各位小小籃球員都認真練習教練教導的每一個動作,除了學習籃球,大家亦在課堂上以英語與教練溝通,增強溝通能力及自信心。
 
7月至8月期現也正式開始招募,班別詳情如下:
日期:2022年7月2日 至 2022年8月28日
 
3 - 4歲幼兒班:
價錢:$250/堂
A班:星期日 | 09:30 - 10:30 | $2,250(9堂)
B班:星期日 | 15:30 - 16:30 | $2,250(9堂)
 
5 - 7歲兒童班:
價錢:$300/堂
A班:星期五 | 17:00 - 18:30 | $2,400(8堂)
B班:星期六 | 15:15 – 16:45 | $2,700(9堂)
C班:星期六 | 17:00 – 18:30 | $2,700(9堂)
D班:星期日 | 10:45 - 12:15 | $2,700(9堂)
E班:星期日 | 13:45 - 15:15 | $2,700(9堂)
 
地點:新界荃灣海盛路祈德尊新邨綜合商業中心3樓
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
立即報名

懃之懃之,至道非彌

我們今期的主角是香港籃球界一顆閃耀明星,他既是香港男子甲一組籃球聯賽(甲一)「得分王」、香港最年輕的NIKE League「最有價值球員」,更是擁有兩位女兒的年輕爸爸——蔡再懃。大家對他印象最深刻的,定是他在18歲便成為了爸爸。當時的阿懃除了照顧家庭和妻女,同時要兼顧大學學業及球壇職涯。一天24小時,如果可以的話他想把休息時間減到最低,把22小時都用上。回想那時的生活,每一分秒都在奮鬥,對未來的憧憬,還有對太太及女兒的愛,令他成長,撐起籃球、撐起「一頭家」。

感謝太太為家庭付出

阿懃自栩是一位有歷練的老手爸爸,講起兩位女兒,一面溫柔。他認為自己未算是一個十分稱職的爸爸,女兒剛出生時,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伴女兒,全靠太太照顧家庭,,忙碌一天回到家中,阿懃還會回看球賽影片進行檢討,有時這便成了父女的小時光,童童常常和爸爸一起看球賽影片,不時加插自己的意見,她稚氣一句 「咁渣㗎」(這麼弱)令阿懃忍俊不禁,一天辛勞都值得了。
 

運動就是這樣神奇,又溫馨

成為父親之後,阿懃自覺有更多承擔。在外,他是一位勤奮刻苦的籃球員,為了目標義無反顧;在家,他是一位會為女兒剝蝦殼的爸爸。人生裡總有很多意外和挫折,但只要堅持,支撐起來的不只是一個人,更是一個家。
 
運動就是這樣神奇,又溫馨。
▶ 立即睇片
項目策劃助理網上培訓工作坊 【全城街馬基金會】
「街跑一隊」Youth.ONE 「全城街馬基金會」於2019開展「街跑一隊」Youth.ONE計劃,為青少年提供跑步訓練及職涯培訓。而香港青年協會社區體育部就為其計劃主持「項目策劃助理網上培訓工作坊」,為14至23歲的青少年就體育活動策劃提供培訓,內容包括策劃流程、宣傳策略、人力資源及風險管理等。工作坊讓青少年提前體驗策劃體育活動,協助青少年在職涯規劃上確立未來事業發展的方向。
要在奧運成為世界第一,其實不難——只是我做不到。
不過,永不言敗是小編的座右銘,所以我常常在想,就算做不到奧運世一,那我最起碼也要成為部門世一。
 
於是我決定由「吃」著手,很多人說年青人必須「特別能吃苦」,我起碼做到了 80% ,即前面四個字 — 特別能吃,而且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 
社區體育部每位同事都必須保持良好體格,多餘零食可免則免。助人為樂的我,為了整個部門能夠健康發展,我每天都發揮所長,幫忙處理同事的零食。捨己為人的精神為我贏到了同事的高度尊重,最近同事都把零食藏起了,應該是怕我太辛苦了。
 
今期分享先到這裡,我現在要去把同事的零食找出來了,繼續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。
如果大家同樣有成為「世一」的心願,歡迎與小編分享呀! 

 
如無法掃瞄QR Code,請點擊這裡觀看以往電子通訊
我們致力推廣熱愛體育運動的氣氛,鼓勵青少年以團隊運動培育健康體魄,鍛鍊意志,並帶動社區體育發展,讓青少年以體育連繫社區。 我們需要集結更大的支持及贊助,讓我們攜手走得更遠。
捐款支持
香港青年協會 社區體育部
 
 地址:新界 荃灣 海盛路28號 祈德尊新邨商業中心3樓   (鄰近荃灣西站A2出口)
 
 電郵:cts@hkfyg.org.hk   電話:(852) 3611 6670   傳真:(852) 3108 4668
如果不想收到社區體育部電子通訊,請填寫以下表格取消訂閱。
取消訂閱
Website
Facebook
Instagram
YouTube